🐧三生有幸✶

Stories never end until we say they do.

各位乔纳瓦根党们!!想求证一些事情!

这两张图是从jonawagon的fandom维基里摘的(竟然还有jojo cp维基这种奇妙的东西……虽然cp非常不全就是了……)发现了很神奇的东西啊!!

图一大致是说spw的好几部传记里提到他深深地爱上了乔纳森(特意强调是爱情,不是其他爱)图二说有几期jojo radio里大乔和spw的声优提到了“让史比特瓦根深爱上大乔的原因”(我也有看jojoradio为啥我不记得555)然后好像是spw的英配声优有时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spw爱乔纳森,甚至偶尔还说“spw会愿意和JoJo生小孩”??!

所以想问问大家知不知道spw的传记在哪能看啊……(其实本来也想问上面提到的其他信息来源,但现在发现果然还是更想看传记,而且这维基说得这么煞有介事那起码应该是官方认证的作品吧……要只是同人的话就不太厚道了(●—●))(但我就完全不知道官方有出过类似的小说啊T^T)

图三就和求证没啥关系了ww但也是很有意思的信息,说乔纳瓦根完全可以和初代夫妇共存,因为艾莉娜应该是知道spw对大乔的感情的;爱着大乔的二人,一同为大乔抚养后代(为什么这么怪)甚至对二乔那句话的解读也有意思了起来hhh“我知道史比特瓦根是个忠诚的人”我本来理解成【史比特瓦根忠于大乔所以不会勾搭艾莉娜】但这里的解读是【史比特瓦根忠于他对大乔的爱】wwwwww

突然觉得初代夫妇&瓦根真的很好啊!!一直接受不了这类cp(指三人行)的我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

这篇小作文逐渐朝奇怪的方向发展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