🐧三生有幸✶

Stories never end until we say they do.

【无授翻/乔迪乔】Snow 雪

ao3作品号:25156522

作者:orphan_account(账号已注销)

简介:

DIO生前最后一刻看见了他……

 

DIO视角下自己的死亡

 


标签:

*单恋 *遗憾 *鬼魂 *吸血鬼 *波纹 *含第一部、第三部剧透

 

 

正文:

乔纳森的心,我现在也能感到和听到。他将我紧紧拥在心口,他以为我们会同归于尽时,那副善良柔和的微笑。

 

 

我蔑视那张脸。

 

 

我总是梦见他最后的面容。他的灵魂缠着我不放,一直到最后的尽头。我依旧记得我们最后的一面。他平静、温柔的声音呼唤着我,我很快发觉他已经死了。

 

 

“再……见了……”

 

 

我企图引诱他,很清楚他身上发生的事,我想他知道我不会把他变成吸血鬼。随着最后时刻接近,他的心跳几乎完全停止,就像那栋宅邸的雪。

 

 

纯白的雪瞬间融化殆尽,谁也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 ————

我就要面对乔斯达后代了,我歪过头,触碰脑后的星星。他的身体在抗拒我,我瞟了一眼那张照片,烧掉了它。

 

 

尽管来吧……我消灭整个乔斯达家族。

 ————

不可能!本DIO竟要死在这里?!我咳出鲜血,无力地召唤「世界」攻击空条承太郎,太突然了。

 

 

我的头被从乔乔的身体上砍了下来。

 

 

我的头转了过去,面对承太郎,他就在那里。同样的面孔,同样的五官,同样温和的微笑。只是这一次,他担忧地看着我。

 

 

一小段记忆向我袭来,乔乔依然灼热的目光让我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

 

“我死后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”

 

 

我的嘴张开,发出死气沉沉的笑声,多么扭曲啊。最后,还是我输了。

 

 

终结我的是乔斯达的后代。

 

 

我挪动不了我的——不,是乔乔的身体。乔乔的眼神充满哀伤和遗憾,我不要这样,我想让他满腔怒火!但,他没有。

 

 

乔乔朝我悲伤一笑,柔顺的深蓝色头发与白雪融为一体。

 

 

我的脸因愤怒而扭曲不准这样看着我,我正要朝他吼叫,突然脸上流下了湿湿的东西。我都没发现我哭了,本DIO竟然在哭?多么可笑。

 

 

乔乔几乎透明的手伸了过来,抚摸我浸满热泪的脸颊,但真正碰到我的只有雪。

 

 

我的头垂了下去,承太郎说了什么我完全没注意,脑袋里只充斥着一个词。

 

 

我喃喃道,“乔—”

 

 

阳光照上了我的后背。

 

 

我看不见乔乔的脸了,我说不出他的名字。

 

 

我就这样消失了。

 ————

“你就是迪奥·布兰度吧?”他伸出手迎接我。

 

 

我看着他。“那你一定是……乔纳森·乔斯达?”

 

 

“大家都叫我乔乔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